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2016年MBA入学考试准考证下载及加盖公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4

各位2016年MBA考生:
欢迎大家报考华中科技大学MBA项目。为了大家能够顺利参加2015年管理类联考,特对准考证下载及加盖MBA教育中心公章(盖章只针对在校本部考试的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6年MBA入学考试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015年12月14日至12月26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网址为:http://yz.chsi.cn(教育网)或http://yz.chsi.com.cn(公网)。《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请于2015年12月15—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周末仅限上午8:30—11:30)持下载的准考证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28室MBA教育中心(见地图)加盖公章,考试时凭盖有MBA教育中心公章的准考证及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
特别提醒:请大家下载准考证后,仔细阅读报考点说明及考生须知并严格遵照执行。
选择在校本部参加考试的考生考试时只须带上准考证及二代身份证即可,考试文具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己携带,考场都有挂钟,请考生最好不要带手表等计时工具。选择其它考点考试的考生相关要求请严格按准考证上的考点说明执行。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年12月14日

附地图(预览图较小,可存到本机查看):
管院-东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