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28

各位考生:

我院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我院公布的复试细则,现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即日起至4月12日,有疑问者请及时联系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系电话:027-87541915,027-87556480,电子邮箱:mba@hust.edu.cn

录取类别说明:全日制录取依据国家及学校规定,必须严格按照研招网报名的信息为录取依据,即研招网报名时填写的全日制在录取时可以根据申请(考生在复试信息表提交信息)录取为全日制或非全日制,但填写的是非全日制则只能录取为非全日制。

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