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7MBA复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7-03-16

各位考生:

《复试细则》(含以下内容中的1、6表格)将在官网和备考群公布,请大家保持高度关注。

以下内容为MBA复试基本信息,提前通知大家,以便准备复试事宜:


复试报到需提交资料
1.贴有本人照片并填写完整的《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复试信息表》。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请统一复印在A4纸上(专升本必须同时提供大专及本科相关证书),并在复印件的右上角写上姓名和准考证号;
4.由原毕业院校或档案所在地开具的大学成绩单复印件,必须加盖有效公章(档案托管单位及工作单位的公章都可);
5.政治理论考试书面报告(题目:“企业家精神与供给侧改革 ”,请以书面报告的形式论述自己的看法。字数不少于2000字,只接受手写版,电脑打印版无效,抄袭他人的报告一律按不合格处理),并在封面上注明准考证号及姓名;
6.硕士研究生复试志愿申报表
7.其它能够证明工作经历和成绩的材料。如①考生若创业,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最近一年的年审报表;②若有海外经历,需提供护照原件及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③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奖状或证书等。


复试报到、提交资料及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8:00—9:00
地点:东九楼(具体教室待定)
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8:30—17:00


体检
2017年3月24日下午14:00—16:30,到学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前到管理学院228室领取体检票,请大家自备零钱(体检费35元)和一张1寸登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