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华科MBA东九楼考场的交通提示

发布时间:2016-12-23

亲爱的小伙伴们:明天就要参加全国联考了,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出师大捷!请选择在校本部参加考试的同学注意:我们的考场位于东九楼D栋。届时,将有其他院系众多考生一起考试,考场附近将会严禁停车。为了通行更顺利,温馨提示大家:

1. 光谷附近容易拥堵,请各位同学提前赶到考场,给自己留一些机动时间;
2. 可坐地铁、公交在学校正门南大门(关山口站)下车,步行进去坐校巴(开往韵苑方向的校巴经过东九楼,开往喻园小区方向的校巴可到终点站喻园下车,继续步行一段到东九楼);
3. 尽量不要开车,可以打车或请亲友开车走喻家湖路去考场,最佳下车点在喻家湖路东九校门(附图中M点的位置),下车后步行进校门即是东九楼D栋。车需要即停即走,不可逗留。D栋南边入口为考务工作人员入口。考生请从D栋北门刷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