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聚英计划(提前面试)细则

发布时间:2015-09-08

感谢考生申请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聚英计划”提前面试,请获得提前面试资格且选择面试批次为“武汉,10月11日”的考生,按本通知要求参加提前面试。

1、面试对象
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聚英计划”(提前面试)申请, 获得提前面试资格且选择面试批次为“武汉,10月11日”的考生。
面试资格查询: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的进度中的面试资格,显示为“已通过”即表示你获得了提前面试资格。

2、资格审查与面试资料提交审核
2.1身份证原件
2.2最终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

3、面试时间及报到地点
面试报到时间: 2015年10月11日上午8:00、下午13:00,为了避免扎堆进行,将考生分为上午和下午两批进行,具体分批名单请查阅邮件。
面试报到地点:管理学院一楼东边厅

4、面试程序
4.1报到、验证。
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交付验证。验证结束后,当场归还所有证件的原件。

4.2面试(考生凭系统自动生成的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码签到并分配考场)

4.2.1小组面试
考生在签到处提供自己的二维码,由MBA中心工作人员扫码、拍照并随机分配考场及小组面试序号,请牢记自己面试的组号与个人编号。然后自行到达指定的教室接受面试。每组8位考生。若面试教室里有其它考生在接受面试,请在门外静候。为了保证面试的正常进行,考生要服从面试组织者的安排,一旦分配了小组号,不得随意变换编组,违者面试成绩视为无效。
请考生自带一支笔,用于讨论时作记录用。

4.2.2个人面试
考生在签到处提供自己的二维码,由MBA中心工作人员扫码、拍照并随机分配考场及面试序号,请牢记自己的面试序号。然后自行到达各自指定的教室接受面试。若面试教室里有其它考生在接受面试,请在门外静候。为了保证面试的正常进行,考生要服从面试组织者的安排,一旦分配了面试时间及考场,不得随意变换,违者面试成绩视为无效。

个人面试与小组面试交叉进行,但无论是个人面试还是小组面试的考场分配,都需到签到处由MBA中心工作人员扫描二维码后确定。两场面试都完成的考生即可离开。

5.面试内容
小组面试及个人面试考察内容包括仪表举止行为、表达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业精神、创新意识以及价值取向和职业道德等。

6.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相结合。
无领导小组讨论有面试系统随机确定,每组8人,时间约45分钟。小组成员根据分配的讨论题,在30分钟内自由讨论,最终形成综合性的意见,并推举一人进行总结陈述。总结陈述时间为5分钟。讨论过程中,面试考官会在一旁观察讨论情况及每个人的表现情况。总结陈述之后,面试考官会针对小组成员的表现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提问,考生须当场回答。
个人面试则由考官根据考生的申请资料及相关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

7.成绩构成与享受政策
7.1本次面试成绩中的小组面视成绩占50%,个人面试占30%,英语占20%(联考后再进行)。
7.2参加提前面试结果为通过或不通过。结果显示为“通过”则表示获得“聚英计划”通行证,即获得我校B线(不高于国家A线)预录取资格;若“不通过”则欢迎考生继续参加我校MBA“跃升计划”的报考。
7.3提前面试成绩2年内有效。

8、面试结果公布
面试结果及预录取资格将于2015年10月16日在系统中公布,请大家在MBA招生系统的“申请进度”中进行查询。

9、信息查询与咨询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27-87541915,027-87556480
E-mail:MBA@hust.edu.cn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网 址:http://cm.hust.edu.cn/mba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8日

特别提醒:请大家注意查看系统邮件的时间安排,如果不能按安排的时间参加面试的同学,请于10月10日17:00以前致电027-87556480(李老师)申请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