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MBA公开课暨2016年MBA招生政策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6-29

我们诚邀您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公开课暨2016年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时间:2015年7月5日,下午13:2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6会议厅


届时将有管理学院著名教授廖建桥老师,为您带来精彩公开课!同时,我们还将发布2016年MBA最新的招生政策、“聚英计划”申请流程等,MBA教育中心老师也将在现场为您答疑解惑。

现场更有惊喜抽奖环节,赢取神秘礼品哦!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段

内 容

13:00—13:30

签到

13:35-13:40

开场

13:40-14:00

主题报告:MBA教育的挑战与转型

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副院长、教授、博导)

14:00-14:50

MBA公开课:互联网时代的人才价值投资

廖建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教授、博导)

14:50-15:10

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招生政策发布

刘彬(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主任)

15:10-15:30

备考辅导:如何高效备考

15:30-15:50

提问交流环节

15:50-16:00

抽奖环节

报名方式附后。

主讲教授介绍

廖建桥教授
liao.png

廖建桥,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工作测评和领导艺术等领域的研究。他主持了六项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课题的研究,出版过学术专著和教材四部,与研究生一起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国家人事部科研成果二等奖一次。

廖建桥教授兼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厦门大学、湖南大学等十余所全国著名高校的EMBA课程教授。与国内企业有广泛和紧密的合作,先后为广东科龙,深圳华为,湖北长江出版集团,江苏凤凰传媒出版集团,武汉红桃K集团,浙江省交通厅,福建青山纸业,河南平顶山煤矿等公司完成科研合作和管理咨询三十余项。其首创的人力资源管理的5P模型,脑力劳动者工作量的测量方法(裁员依据),中层管理人员能力测评八维分布图,知识经济下的两极工资理论,知识员工的绩效考核权变模型不仅在理论上有创新,而且很有实际应用价值。


龙立荣教授

long.png

管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力资源和心理学方面专家,国内多所著名高校EMBA授课教授;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人力资源管理评论》(南京大学主办)编委;基金评阅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委基金;学术杂志评阅人:心理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管理学报,管理评论,工业工程,心理科学,心理研究进展等杂志匿名评阅人。曾经主持职业生涯管理和分配公平、领导和劳动关系领域的6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一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并主持10余项企业薪酬福利方案设计、绩效考核方案设计、员工素质模型构建、组织结构设计、企业文化建设等应用项目。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一:发送指定内容到MBA官方邮箱mba@hust.edu.cn,邮件中须包含以下内容:姓名+性别+手机+邮箱+工作单位+工作职务。咨询电话:027-87541915(刘宁老师)。


报名方式二:关注华中科技大学MBA官方微信公众号HUST_MBA,直接回复以下内容报名:姓名+性别+手机+邮箱+工作单位+工作职务。
微信:华中科大MBA或HUST_MBA
weixinhao.png

报名方式三:加入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MBA官方备考群245178264(请按要求提交认证信息),通过小窗将报名信息发给刘宁老师。

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邮件或短信等方式确认。届时请按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签到入场。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4日下午15:30
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