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15年MBA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6

2015MBA各位新生:
我校2015年MBA录取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2015年6月17日开始下发,请于6月17日至6月30日到管理学院228室MBA教育中心领取(早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双休日仅上午办公,端午节假期不能领取)。需要顺丰到付的考生请于2015年6月23日前致电MBA教育中心或在2015MBA新生QQ群里小窗告知刘宁老师邮寄的详细地址,我们将于6月24日起陆续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若有考生委托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及考生的有效证件,若无有效证件不能代领。校外教学点的考生请与各教学点联系。
按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学费标准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关于我省研究生教育学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按湖北省物价局批准的标准执行。具体标准可以在8月10日—20日登录迎新系统查询,网址:freshman.hust.edu.cn。我们在接到通知后也会第一时间在中心网站公布相关信息。
提示:随同录取通知书发放给考生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可供考生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之用。